整個晚上除了在看影片以外就是在塗鴨
有個很想畫的構圖於是為了這個構圖創造起角色

於是畫了不太常畫的女人,森林系

於是還畫了很久沒畫的短體型,草原系

於是與上面的塗鴉完全無關的
某天為了均衡墨水用量(???)
與賊有了這樣極為無聊的白目小紙條交換紀錄
以下內容忠實的以當時的墨水顏色呈現:

賊:只好均衡一下
賊:均衡一下
賊:均衡一下!!
阿:均衡一下!!
賊:靠杯一下!!!
阿:靠北靠北
賊:這樣是兩下!
阿:雨下!
賊:偷改字!
阿:愉改字!
賊:理靠北!
阿:均衡多了。
賊:想不到字了吧。
阿:想本到字了吧。
賊:腦袋打結的時候,腦袋會打結
阿:腦袋打桔的時候,腦袋會打鋁
賊:腦袋打桔的時猴,腦袋曾打鋁
阿:腦袋扣桔的時猴,碯袋會打鋁
賊:腦柋扣桔的時猴,碯柋會打鋁
阿:腦柴扣桔的時猴,碯柋會釘鋁
賊:惱柴枯桔的恃猴,碯柋曾釘鋁
阿:水星文
賊:永星交
阿:永量文
賊:永昇交
阿:美女文
賊:太難文
阿:犬難文
賊:大雜文
阿:下雜文
賊:差不多可以(消音)一下毆洲的民眾了
阿:當(消音)裡的最後一隻虎繩被黏住時,就是我開始(消音)的時候
賊:當(消音)的最後一顆(消音)到了他手上時就是我已經被(消音)的時候
阿:當你要的最後(消音)也被我找出來的時候就是我要去搶你的(消音)的時候 (消音)交出來
賊:當你把搶來的(消音)用完的時候就是我們(消音消音)的時候。我想吃茼蒿。
阿:                                                      沒問題             有問題


人在無聊的時候,總是會變得比較有病一點
應該不會有人無聊到看完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