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4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不知不覺對作畫崩壞已經可以用一笑置之的態度帶過了,

甚至可以在其中發現新的樂趣...

本回海賊讓我們發現紅心海賊團正從船長開始流行JOJO體操:

 羅的JOJO站姿

你ROOM就ROOM嘛扭什麼呢?

至於最關鍵的一幕則是崩成這樣...

三船長出陣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氣勢沒有就算了臉全歪了啊!

但是動畫利用聲優追加了一段三個人一起走出來時的爭吵聲,

因為只有聲音於是非常可愛...尤其是最後羅的:『腦袋有問題的是你吧。』

我沒有說這裡可以下載喔

 

本回雖然崩掉卻有一切盡在不言中的萌點。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誕生色測驗,來源是Y。

結果往下收納...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在經過一整週參展、應酬的摧殘,精神疲累到極點,

還來不及睡飽就準備繼續下週席捲而來的工作壓力的中場休息時間,

也就是昨晚,我有了一個非常特別的體驗,

就是因為太早買好票只好硬著頭皮去看了一場演出時間長達六小時的舞台劇,

K24

 

結果沒因為疲勞睡著,反而因為視覺聽覺與精神都得到滋潤感覺幸福極了!

 

這是一個極盡亂搞、極盡渾屯、主線錯綜複雜、演員瘋狂變裝、反串,

要編劇的人起肖、演員演到起肖、觀眾也看到起肖,

但卻相當好看的作品!

 

一群舞台劇演員在台上演出一個舞台劇團發生的故事,

因為一位大人物千金的參與演出引發暗殺事件,

每個人都不只扮演一個角色,每個角色都隱藏了自己真實的身份,真兇到底是誰?

唉,這種簡介與預告片完全無法表現出舞台魅力的萬分之一。

不如看這個吧!五個非看K24不可的理由XD

 

這是一個連續劇式的舞台劇,第一部分成六段,

這一次一口氣將第一部完整演出,僅在台南演出一場、台北兩場、與台中一場,

我非常非常真誠的,真誠的,真誠的推薦!

如果你有時間能空出7個小時半,你對表演藝術有興趣,一定要去看

錯過這次的話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看到這麼值得推薦的作品了喔!!

相信我吧,絕對不會後悔的!!

 

和我一起拜倒在Sandy的石榴裙下吧!

正在鄭重的考慮要不要無腦到連下週的台北場都追上去了...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真是個忍不住就會跌進去的黑洞啊,

基於該作盡可能的低調原則(?)就不說是什麼作品了吧,看得懂得人就是看得懂。

啊...如果再早幾年接觸這作品的話,世界史應該會唸得非常好吧。

快出吧~中文版~~~

 

我不小心特別萌到的範圍:(反白注意)

親子分,臉上寫著我是好人的親分和傲嬌子分太可愛!

西/班/牙與南/義/大/利

地中海,先天上的喜愛與該作後天的影響,

會在後院挖到媽媽留下來的數不盡遺跡的貓男與狗男是我的款,面具男附帶。

就是埃/及、希/臘、與土/耳/其

中立兄妹,同樣是先天與後天影響,哥哥是我的款,妹妹的資料越查覺得笑點越大。

瑞/士與列/支/敦/斯/登

紅茶與可樂(親子)兄弟,對該些國家沒喜惡卻被角色萌到的好例子,弟弟小時候是另一種生物。

英/國與美/國

宅菊,還有理所當然的...。(強烈希望命名為梅!原作即將登場超開心!)

希望她會伴隨著夜市殺價王、拖鞋、啤酒、與捷/安/特等形象出沒。

就日/本與咱們家人不用說了吧?

其實大多角色都看了就會產生好感,真可怕!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到第二回的感想...

 

啊~在線條中保留原作的韻味果然是不可能的嗎...

覺得只有靜止畫面是ok的是我要求太高了嗎...?

才第一回與第二回就很明顯是兩個風格差很多的組製作的,

背景用偷懶的手法也用得很明顯喔...

到底要不要繼續追下去心情好微妙啊...

 

重點是我的Teo

Teo 

色指定居然是深膚色黑髮綠眼睛

完了,我的款指數從75暴增到97%

但是聲音有點微妙。

另一個我的愛,廚房組的Furio則是魅力跑光了,有點傷心啊...

 

結果果然只有首頁圖動畫化得很完美啊...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突然間,白天的工作與夜晚的工作都進入了修羅場,

截稿時間是同時---都在兩天(不...應該是一天半)後。

 

啊,這就是,草莓棒被從兩頭同時開始吃掉的感覺嗎...?

完了。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被問到底成立多久了自己團裡居然沒人給得出確定答案,

要說是紀念日也不過是不知道在成立多久後的某一天隨便決定的日子 ,

但是不論如何這個既不正經又充滿代表性的日子對現在的民宿來說,

就是生日,

民宿生日快樂

耶~生日快樂~

騙人布生日快樂~

弗雷與喬治生日快樂~

大家生日快樂~

 

雖然想把四個人都畫上去,但顯然現在的我枯竭了還沒回來。

 

另外,以上無關的,送行者我看完了,

沒聽老人言忘了帶衛生紙是最大的失誤。

久石讓你他馬的不是人啊!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