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9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稍微整理了一下忍者龜新版每季都在幹些什麼,整理的非常簡略。

至於詳細的每回內容要嘛就上YOUTUBE一集一集看(關鍵字TMNT S數字E數字,S為季數E為回數)

要嘛巴哈姆特龜版有1~3季前段的每回中文簡介,

要嘛可以接受簡體中文的話,有個地方叫百度,在對岸TMNT被翻成忍者神龜,就降。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一直以為自己在菜鳥們再度出現前都不會再寫感想了

沒想到這種衝動又被最新一期拉出來了

往下,捏到最新角色注意。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財哥!水啦!!

這才是真正應該做的啦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簡稱TMNT

這是個好像一直想寫但每次都不了了之的龜我流角色考

 

2003年開始播放的動畫版又俗稱新龜,與小時候看的舊龜較明顯的差異處有~

舊龜:眼睛很可愛、體格圓胖、

四隻從體型膚色到眼睛形狀都長得一模一樣只有眼帶顏色差異、近乎無視原著、兒童取向。

 

新龜第一~四季︰只有眼白沒眼珠,筋肉質且有膚色差異、眼睛形狀不一樣、設定以原著為主,黑暗劇情有。

第五季︰創龍傳(無誤,如非興趣極大,不建議由此開始收看。)

第六季 FF︰增加了體格差異、外型曲線簡單化、加了裝甲(超展開,也可以從這季開始當作別的作品來看。)

第七季 BTTS︰加大體格差異、拿掉裝甲、把眼罩拿下來會出現的黑眼睛改成戴著眼罩也會出現的水汪汪綠眼睛。

  

附帶剛播到第二回的第七季官方人設圖

請原諒我忍不住把眼睛塗掉了,那個感覺實在太糟糕。

 

 舊龜萬年OP

(太經典,我還是非常喜歡這個片頭,但本篇內容果然還是停留在回憶裡就好)

 

 新龜第一季美版OP

(新龜迷平均來說應該最喜歡的是這個,雖然很酷但歌不是我的款)

 

 新龜第一季日版OP

(龜系列裡意外的我個人最喜歡的是這個,已經換了三次片頭,但只有第一首感覺是對的。)

 

 

除了畫風不用說絕對不會一樣以外,當然連性格都完全不一樣

從舊龜到新龜"我印象中"是這樣:

 

李奧納多:基本上構成角色的元素差不多但新版比較沉默禁慾、心底有黑洞

多那泰羅:是天才但少根筋,失敗作多常爆炸,老四 → 真正的天才但只對有興趣的事物有熱情,老二?

拉斐爾:有點酷但常製造麻煩的老二 → 很酷又急躁但是是個口嫌體正直的愛家好男人,老三?

米開朗基羅:改變最多的角色,樂觀開朗具英雄氣質的老三 → 樂觀開朗愛玩愛吃的笨蛋(?),老四?

 

實際上我相當感謝新龜賦予他們非常鮮明生動的性格,讓每隻龜都變得相當的迷人,連許瑞德都變得有格調多了,

最重要的是他並不刻意把觀眾設定在兒童取向,不少回數不但腳本精彩還後勁十足。

而且我個人相當喜歡新龜的英文版配音XD

 

往下是新龜1~6季以來,"完全個人偏見"對四隻龜的印象感想

名字的翻譯大多是FAN間的通用選字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有點好奇這麼長的塗鴉在首頁直接展開是什麼模樣

JOJO5暗殺組全員含已故者共9名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我心中有幾個動畫界裡的神OP

稍微整理一下後發現與畫面比較起來

他們讓我覺得是神作的原因說不定是音樂也不一定

0

有個人叫菅野洋子

當我發現COWBOY、BACCANO、創聖的片頭、還有奇蹟之海的曲都出自這人之手

且我心中的神片頭有近一半都是她的作品後,她在我心中就變成神了

以下,我心中的神片頭們

0

先從菅野系列開始︰

0

COWBOY BEBOP

沒看過這個片頭是你的損失(認真)目前是我心中排名第一的神片頭

0

接著與名次無關但是太長了,往下隱藏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我真的非常喜歡這個組合

不是CP方面的喜歡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週末都在某線上影片網站看很久沒看的忍者龜
跟日文配音比起來難得的比較喜歡美版的原聲啊

最大的原因,大概就是因為李奧是西蒙音吧(爽朗到會囧的程度)

還有龜之間的暱稱都消失了變成全名
其實台灣翻日本漫畫也很容易忽略掉角色間的暱稱
但沒想到日本這麼細心的地方也會發生這種問題

現在複習到未來(FF)篇
其實FF排除作畫的精細度(例如頭型的簡化)不論的話
我非常喜歡他把四隻龜的體型差別做出區隔的設定
實際上從新龜開始就有針對性格特別對眼睛的形狀做了變化
而且動作可以說非常流暢

往下突然衝動的FF多尼塗鴉
慣例的擬人注意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一整回已經出來了,於是沒捏變成有捏
順便放一張兩億貝里角色的塗鴉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JOJO5裡的暗殺組偽親子
想畫畫看大約事件5年前他們很明亮的在某天日光下的樣子



★里蘇特的圍巾由普羅修特親切提供

......中途疲勞......應該會找一天畫完吧
突然發現他們與落亂裡的偽親子年齡差可能也差不了多少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海賊513造成的衝擊太大了
下一話究竟...............................................

往下妄想塗鴉(角色單行本未登場注意)
附帶513極簡短感想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看完囧男孩回家,在寫感想之前
我有三個建議要給囧男孩與海角七號都還沒看但都有意願要去看的人

1.這兩部性質完全不一樣,絕對不要把對前一部戲的感覺帶進下一部
2.如果不知道要先看那一部,請先看囧男孩,然後一定要去看海角
3.別帶小孩子去看囧男孩,帶你想在一起的人去看海角


題外,PTT電影版版主寫了這麼一篇關於海角造成的影響的文章
看得既得意又振奮又很開心他老兄又說歡迎轉貼,那我就轉貼啦!

點這

附:我非常喜歡的導演侯孝賢對海角七號的評論:
「台灣電影沈寂了這麼久以後,非常重要的一部片子,而且他非常好看。」
「它有機會,把台灣的電影重新拉起來。」

但是,要預設他是普通小電影的心態去看喔XD

接著囧男孩純個人感想,似乎無捏
不怕被影響觀片感覺的人可以往下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魏導在訪談時大致這麼說︰電影是一種影像的記憶
你想想看,假設好幾年以後有人提到這電影,人們的腦袋裡會立刻出現了某個畫面
多棒啊!為了這個畫面花再多錢我也覺得很值得。

他讓我想到光速21的繪者村田雄介曾在作者的話提到許多畫面到單行本時都要重畫
因為單行本是讀者會一直去翻去重看的東西,為了這點,再辛苦也覺得很值得

這句話深深感動了我。


在去看囧男孩之前,為了避開影像覆蓋的問題
我想把看完海角十天後到今天依然會突然開始回味的畫面紀錄起來
當然會狂捏電影,還沒看過但有打算要去看的人絕對不要往下點!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喔喔喔喔喔出現啦!
出現了啦!!!
海賊51集日文版即將發售!封面是新角色們的色指定啊啊啊

大圖出來了

興奮過頭其中兩個角色更大圖+簡短感想
還是可能有捏,隱藏處理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往下是海賊王裡那個單行本還沒登場的兩億元
連能力都稍微捏了只好隱藏處理

確定指定色紀念塗鴉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一封回函用標準信封包來後收件人照著回函上的收件人寫
還附註『這樣真的收得到嗎?』害我笑出來
所以就順便說一下

收得到喔!

還有謝謝你的插圖XDD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