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6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回家看到一篇文章
因為匈牙利質疑台日聯手或是台灣因為有日本的援助才能拼成這樣
有幾個日本朋友非常有義氣的出來幫我們說話

他們實在說得太好了
以下,感謝Nullporce先生(或小姐),而文章轉自匈牙利官方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Jun 26 Tue 2007 21:19
  • 可惡

我的國家被婊了...她正在哭泣...

可惡


啊~~~~~~可惡~~~~~~~~~~~~~~~
啊~~~~~~~~~~~~~~~

就像某版友說的...
台灣先攻一路保持領先卻在八局後半突然被日本逆轉
正當我們互相打氣棒球是從第九局開始的同時德國籍的裁判突然宣佈

比賽剛在第八局就結束了





啊啊啊啊啊幹~~~~~~~~~~~~~~~~~~!

其他等我心情回復再打


好恢復了一點,順便說明一下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被公司派去上了堂台南工業公會開的課
回程路上落雨前的雲層複雜得很漂亮
突然就很想拍一圈來拼成一張,順便練練修圖

回家後爬上樓頂,期間相機撞到鐵梯次也慘叫了兩聲
雲層流動得很快還按照高度流動速率不一,差點被光影搞死

結果也太長了吧....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首先恭喜疲於被騷擾又忙到聽說正有學業危機(XD)的峰哥終於解脫了
你很棒!我真的很欣賞你,推同鄉
點點還有博夫......唱得太好了....離場前的歌
反而是這種放鬆還有濃厚的感情害我狂哭...還看到佳芳...佳芳~~~~!!

往下對製作單位的靠北感想




重點倒不是選出誰
今晚的快樂星期天,看到4:0時

峰哥你該不會老早請大家不要投給你了吧
我這麼想
但是本人還有威廉的話打回了這個可能
我相信現場與電視前的差別與你們對音樂的喜愛的純粹
啊啊啊...峰哥啊啊..orz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中午家父想吃黑輪米血,還有想喝茶之魔手的飲料
於是只用夾子夾了個歐巴桑頭的阿就出門了

考慮了順路問題後先買飲料
自從在加油站只上週末班後就沒自己去買已經一個多月,何況已經從站上畢業了
結果到茶攤口還沒下機車,小姐就說:好久沒來囉~

而且還記得我都點什麼,厲害

但是有個更了不起的強者,就是賣關東煮的老闆娘
位在台南體育公園裡往大同路方向的路上
穿著制服去買只有兩次,上一次穿著制服去買已經是兩個月前的事
結果我走進店(?)裡把點菜單拿給老闆娘
她這麼說:要加湯嘛(我都加湯),你今天沒上班喔,沒穿制服

!!

家母說這個老闆娘最厲害的一點就是記客人的臉
她說得沒錯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6/22特殊事件快報
為了響應夏至節約,晚上8~9點台灣暫停活動

pm9:18 南極贏過對岸了XDDDD向正值永夜期的企鵝們致敬


GAME5結束,台灣以第三名收尾
從八卦版轉陣到小遊戲版,最後定居在新開的HOT_Game版
然後昨晚,GAME6開打了。

台灣的開發部長ward人稱「元帥」的阿法(α)以阿法6.6讓台灣有了漂亮的開頭
結果傳出阿法的女朋友因為元帥太熱衷於開發武器被冷落而大怒
要壤外也要先安內於是阿法退出戰線的消息
還流傳到日方出現了「作者在惹火女朋友後,留下了最強的禮物離開」的留言
令人驚嘆於情報流通的迅速
然後台灣就在這樣的氣氛下,於凌晨搶到了傳說中的第一

雖然事後元帥帶著新武器阿伐7.1回到大家面前,宣稱女朋友沒出來留過言
究竟是怎樣也不用再去太在意了,雖然有了新武器但是點滑鼠主機工程師似乎有意針對台灣攻擊
在其他各國繼續平穩的增加他們的點擊數同時,鄉民們只能不斷回報自己被擋掉的ip
我們的友盟日本正以驚人的氣勢追上來,距離被蓋過時間只差不到一小時

阿法7.2,及時的登場了

然後10分鐘內官網就炸了

當然元帥本人鄭重的聲明他的武器不具備攻擊官網本身的設計
有人猜測是工程師發覺新武器登場,準備做出緊急的應變措施
然後官網再開,今晚的戰鬥還會繼續下去


其實最妙的一件事,昨晚有個國家一路衝到20名
是南極

南極,到底是誰在點啊南極
那裡不是只有科學家與工程師與愛斯基摩人與企鵝嗎
也太厲害了吧


上面這堆都只是我想順便打打的廢話
其實重點是我已經聽了兩天廣播
鄉民們了開了點點專用電台,有winamp就能聽
不但有提振士氣用的各種音樂(軍歌、國日語歌、動畫電玩音樂、甚至少林功夫好)
還有即時的戰況報導、白爛插播、自創點點點廣告等,還開放點播
滿滿的鄉民味,樂趣十足,但是因為收聽的人越來越多到剛才偶爾會發生跳電一秒的情況出現

不愧是鄉民的電台,聽不膩,太好笑了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從賊那邊傳過來

1。給自己想個四字的名兒。
山頂苦茶

2。四字概括自身優點。
異想天開

3。四字概括自身缺點。
短視近利

4。四字概括人生現狀。
綁手綁腳

5。四字概括人生目標。
吃喝玩樂

6。四字概括個人專長。
手指運動

7。四字概括鄙視人種
損人利己

8。四字概括問卷上家。
只欠東風

9。四字概括問卷下家。
黑洞魔頭

10。四字概括本則問卷。
有夠難寫


真的很難寫,我嘗試認真的寫完了。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也就是年度敗部預賽與複賽的錄影
這是無雷的對演唱者們的感想
所謂的無雷程度就是沒有過程沒有結果也沒曲目
但是或許有人覺得講對人的感想也是雷於是隱藏處理

小艾同學,我現在非常想立刻重聽你在預賽時唱的歌



6/17複賽結束,終於有些話能說了

佳芳...佳芳啊啊啊啊.......
再回來看單曲賽時你的Love Yourself還是那麼熱
複賽錄影到最後,看到你離場後回來坐在觀眾席
我真的無法接受你坐在那裡...OTL
小艾同學被放過關了[我覺得,他真的沒唱好...真誠的感謝評審放水]
放暑假了你時間也會多一點...帶著敗部眾們來為大家加油吧
我愛你你你你你你~~~~~~~~~!!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剛才賊貼來的
小遊戲版版友製作,點滑鼠突破一億的慶祝影片

音樂壯闊的太好笑了
用詞也三八的太好笑了

我卻被感動了一下怎麼回事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可以說是為了國語男演唱人獎蹲在電視前等的,沒有從頭開始看
往下簡易流水感想:

‧聽說松柏駿有來頒獎,真好奇那是怎樣的畫面

‧最佳專輯製作人獎...陳建年!Yes!蘭嶼警察之光

‧500老師感覺沒有燃燒完全

‧原住民們獎盃太多,四個拿來當烤肉架、三個拿來當烤肉串、今天可以再加兩個
跩得很有本錢,上台領講就整群現場唱了起來厲害又好聽

‧太讚了,蔡琴!正宗國寶級歌聲,低音女王,三首歌全是經典,音響立刻變成立體聲
唱到被遺忘的時光時我狂滾,唱到最後一句我居然噴淚了

‧啊...男演唱人獎不是曹格啊啊...啊啊啊啊.......orz(攤死沙發上)
算了...以這次的名單...只要不是.......................................都ok......

離席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昨晚PTT八卦版久違的藍爆了
也就是該看板同時塞進了七千多人,包括無聊人我
不是在看什麼了不起的大八卦,而是在...

點滑鼠

沒錯,點滑鼠。日本人寫了個站召集了全世界無聊的人來點滑鼠
根據你所在的位置會清楚的標示你所屬的國家、你目前點了幾下、你總共點了幾下
你的國家現在點了幾下、你的國家在世界的排名

於是鄉民們為了證明他們的無聊與不好惹,參戰了
無聊人也包括我

然後台灣就從33名變成第三名了

有人說得好,其實這是變相的世界最宅國檢驗吧
令人驚訝的是第一名居然是匈牙利,看到他們用電鑽裝置來點滑鼠的影片我笑翻了
居然是第二名的日本打起了情報戰,在2ch上不斷有「目前台灣最新兵器」的情報出現
所謂的最新兵器就是不斷根據滑鼠站主機的保護不斷做出最新破解的連點程式
雖然鄉民們開了連點來愛台灣(from推文)
日本與匈牙利仍然以每瞬間五倍於台灣的比率不斷爬升他們的連點數

然後隔天還要上班的無聊人士我乖乖去睡覺了


今天回來,八卦版的文章全刪了
聽說轉移陣地到小遊戲版去了,果然,那裡也爆了,雖然沒藍爆
打開點滑鼠的首頁看看最新情況
出現了台灣娘

噢!就是昨晚2ch在討論的東西嗎?
因為台灣的政治很複雜,不知道要畫國旗好還是綠旗子好的日本人

兩個都畫了XD
 
台灣娘大拉拉的登上首頁,還打了繁體中文
這個網站很無聊,參與的人們更無聊
但我卻莫名的爽了起來


點滑鼠首頁
參戰頁
各國走勢,台灣那條線超級好笑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今年夏季新刊的角色們
但是只有一半的人會登場

在每個角色的命名上得到了相當大的樂趣
充分表現了民宿的命名美學(?)
其中有人獲得了最短名紀錄,兩秒

如果有不錯的塗鴉再來講名字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un 12 Tue 2007 23:23
  • 狀態

最近就是醬子:

誤裝了更新系統一堆程式無法動打算重灌
想用電腦看線上的影片但還沒重灌沒辦法看
還沒把資料備份起來無法重灌
要出本的完整版草稿該動筆了
下班後懶洋洋雖然手很癢故事滿滿的溢出來卻還是沒動筆
糟糕再不睡明天就會打瞌睡
但還是拖到凌晨
周六日原本的打工也沒辭掉得照上

(重播)

糟了
這時候就需要炎尾燃上身
想辦法讓自己燃燒啊啊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好久沒有....不,從來沒看過小艾同學一口氣打這麼長的文章
該怎麼說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長大了耶!姊姊(喂!)好開心...XD

真可惜總是會對被評論的本人收斂的鄉民們看不到
但沒想到小艾同學也是潛水的鄉民
你好像快當兵了,剩下的時間也不多
背負著大家的期望與愛去打出一片天吧
從內在帥了出來,你真的越來越讚了小艾同學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 Jun 10 Sun 2007 22:45
  • 果然

我有一種YAHOO快天家族的水準蔓延到PTT的感覺
不舒爽

真的有想對小艾同學說:如果真的覺得煩死了請不要在意支持的大家
想退出時就退出吧,但是要偷偷找小場地開唱給我們聽喔.......的衝動
但是,跟製作單位有簽約吧我想
搞不好想退也退不掉

這是那個剛哭過,喉嚨正緊,第九個位置正坐著已經一起拼了一年的好友
不是自己被刷掉就是刷掉對方、在錄影現場走來走去想把情緒平復下來
聲音有點緊有點薄但是讓我為他哭泣歡呼的小艾

我還能愛誰

放影片的人真是太神速了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戈德因為誤裝了不該裝的更新,面臨要重灌的命運
於是阿開始備份、整理資料,當然就整理了一團亂的我的最愛裡的網址們
於是意外的發現去年(?)熱烈玩上癮、在製作者進行程式調整時一度因為打不開而遺忘
今天打開又能順利讀取的小遊戲

就是這個
一個CIRRING 1st course難易度9一開感覺就回來了
遊戲方式非常簡單就是根據音樂節拍把滑鼠放進圈圈裡
過了一關就可以進入下一關
話說它音樂選得真好,整個小遊戲好聽又好玩
看下面那一排好像又新增了曲目的樣子

熱烈的陷進去一個多鐘頭後才想到資料還沒整理完


然後我又決定衝去看小艾同學了
正在認真的考慮要不要再王八的帶一次酒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昨晚出關了,耶
大家辛苦了!

結果今天整天在一種手很癢的狀態
妄想度暴走度高
反應卻慢了一倍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